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9月new's~小鬼新作


~杰倫力挺品牌~
~Shadow Graph~
~最新力作"膠囊"系列~







~近期曝光的 jolin 也配戴著 Vivo Lee 的作品~

~造型項鍊及手鍊~














~Baby:我們來跳圈圈吧!~

~Vivo Lee 童趣系列造型項鍊~




~Baby 為大家介紹~

~G.T 維京帽純銀手鍊~








~Baby是帶著皇冠的貴氣小王子~

~G.T純銀打造的Key & 鎖孔的項鍊~




~國外採購的"原木質感"手錶~







~Shadow Graph~

~最新力作"兔子畢業班"~









~zoom in New's Window一角~




~新活動登場囉~





~期待已久~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PUPIL & zoom in~




~與小鬼的聯名款終於推出了~




~大野狼偷穿著小紅帽的衣服~




~P.S 圖的右下方有小鬼的英文簽名喔~

~充滿英倫味的混搭風(小鬼合作款T恤)~





~黑色的衣服是用反白去處理~



~穿起來有不同的效果喔~





~也有女生的size喔~




~大野狼變成白色了....哈~


~女生共有 s.m 2個 size .黑/白/灰/咖啡4色~






~男生共有 s.m.L 3個 size .黑/白/灰3色~





~搞什們~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兔子畢業班好有趣的感覺 ^^"

喜歡~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那個穿著cha的baby是哪買的?
好可愛ˇ
想買一個送我朋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小鬼設計ㄉ大野郎要多少錢????運費又是多少??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新加坡人
想请问你我可以买到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PUPIL & zoom in 的衣服吗(大野狼)??
我好喜欢哦。
因为我才16岁所以没有银行帐户那我要这么付钱啊??
还有可以告诉我价钱吗??
麻烦哦。

~对不起刚寄email给你才发现我的email不能看华语字~

匿名 提到...

小鬼設計的大野郎要多少錢????運費又是多少??

匿名 提到...

那我要一件女生的size m 白色
还有我需要寄多少钱给你啊??
钱是寄到这个地址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9號1樓


还有秋冬新款大袋!!!(帶仿舊裂紋的古銅色)多少钱??

about zoomin 提到...

Hi~chijuan!!!
請妳給我你的e-mail信箱喔!
或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回答你的問題,
麻煩妳了.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Phoenix!!!
請妳給我你的e-mail信箱喔!
或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回答你的問題,
麻煩妳了.謝謝!!!

匿名 提到...

~國外採購的"原木質感"手錶~
價錢大約多少?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原木質感"手錶~
已經售完了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