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6/19 zoom in new's!!!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最近 zoom in 都有幫海外朋友寄送商品的服務喔~




~日系品牌"漸層黑白灰英文字體"短T搭配連帽飾格紋背心~




~New's國外購回"眼睛+鼻子+紅唇"古銅造型項鍊~


~New's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鶴vs花仙子"造型項鍊~


~New's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兔子吃胡蘿蔔"造型項鍊~


~很nice's秀琴來zoom in玩~

~謝謝你們那麼喜歡zoom in的商品!!!~


~zoom in店門前.....來張大合照吧!!!~





~zoom in也有"SELF"明信片!!!~

~這是拳王在畢展的畢業作品~

~是很好看的攝影作品~

~內有吳龔二人組跨刀助陣!~

~一套6張$200元,部分會捐出來做慈善的~

~大家有喜歡的...~

~快來zoom in一趟吧!GO!~




~"6/12這天"我們在H.K感受sodagreen完美又精彩的演出~







~相當感人的一刻....而我們就坐在台下,留下開心的眼淚!!~











~和大家分享 sodagreen在H.K's剪報花絮~











~香港個唱2晚的特別來賓(王菀之&莫文蔚)....精彩啊!!!~











~我們偷閒去吃了超好吃's燒臘餐廳!!~








~sodagreen個唱給了我很多的"驚喜"&"感動"!!!~







~New's Face圖樣短T(白)+"黑白撲克牌"卡車網帽~




~是另一種街頭風格Look's青峰~











~日系品牌"music"系列短T(灰)+vivo新品之銀色造型項鍊~











~日系品牌"music"系列短T(灰)+vivo新品之"豹紋vs中提琴"造型項鍊~











~日系品牌"照片圖樣"短T(灰)~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tree"(黑)造型項鍊~









~原木質感不規則錶面設計's手錶(錶帶是牛仔布料質感)~







~New's vivo新品之"豹紋中提琴"造型項鍊~














~還有再來一罐..................~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原木質感不規則錶面設計's手錶 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原木質感不規則錶面設計's手錶
售價16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New's Face圖樣短T(白)+"黑白撲克牌"卡車網帽
那張照片中 青峰戴的項鍊 是什麼樣的樣式?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此項鍊是古銅系列的~
由眼睛.鼻子.嘴巴所組成的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明信片能寄到新加坡吗 ?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cj~
明信片若要寄新加坡~
我怕匯款的手續費就比明信片貴很多了~
這樣真的會很不划算喔!!
或是妳最近會有朋友來台灣玩~
我可以幫你保留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姐姐
我想買阿翔的明信片
可以幫我保留嗎??

匿名 提到...

可以幫我留SELF明信片嘛=)?
等我考完試我在去店裡拿!

匿名 提到...

請問"眼睛+鼻子+紅唇"古銅造型項鍊"多少錢?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我又會到台灣啦! 希望這此有機會到zoom in, 也希望能找到店子嘛, 上次朋友說找不到呢~
上次郵寄到香港的搖搖馬項鍊很受朋友著目! 太高興了!! :)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心~
明信片會幫你保留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r~
明信片會幫你保留喔!!
祝妳考試順利~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眼睛+鼻子+紅唇"古銅造型項鍊"
售價12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那間燒臘餐廳是什麼名字啊
最近計畫去香港不知道吃哪家好 :)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是一間連鎖的燒臘店
"太興燒臘"

謝謝!!

來福=)) 提到...

我沒有去過店裡
但覺得衣服都好好看喔
可以問一下大概T-恤的價位大概在哪?!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來福~
店內的T恤售價
都在幾百元至一千多元左右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