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01/28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吧!!!~


~紫色幸運福袋&感謝小卡~



~張ㄚ懸穿上"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New's"Punk cat"七分袖T恤(白)~

~在台上表演時更亮眼了!!beatiful woman~




~New's日系品牌之"古董椅素描圖"七分袖T恤(白)~

~搭配"古銅項鍊"~





~New's日系品牌之"骷顱翅膀圖騰"長袖T恤(灰)~

~搭配"墨綠色九分寬版西裝褲"&vivo作品之"古銅pick造型項鍊"~






~New's"灰色雙口袋長版背新洋裝"~

~搭配vivo新品之"銀色骷顱多層次造型項鍊"~







~New's"相片影像長版圓領衫"已售完~





~New's"黑灰相間橫條紋長版針織衫"~

~搭配vivo作品之"雙豹銀色造型項鍊"~



~New's"軍綠色連帽式over size長版外套"~

~內搭"復古Mickey針織衫"~





~New's超人氣"深咖啡色連帽式厚版抽繩大外套"~

~兼具好看又保暖的功能~






~New's"黑銀立體相機造型戒指"&"古銅金骷顱手環"~





~New's vivo新品之"可愛兔子pick造型手機吊飾"~

~&"銀色手掌造型單邊耳環"~




~Alage's live真的讓我聽見他們對音樂的熱情!!!~





~能和好友們一起看表演真的好棒喔!!!~




~有你們在Happy birthday for me!!! thanks~





~全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好友們~




~我最愛的小王子也趕來給我生日驚喜!! I Love you~




~最棒的是親愛的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超愛你們送給我夢寐以求的"高級懶骨頭"&巨大幅的birthday海報~

~&眾多好友們送來的生日禮物&祝福!!!~

~快 讓我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感動~感謝!!!~!





~你們給了我& zoom in最大的"生日祝福&最溫暖的支持"!!真的謝謝你們~





~感謝Dear依鈞送來的巧克力cake,甜蜜蜜的幸福感~




~很開心Dear毛毛&柚子都能抽中自己喜歡的福袋~

~還有Dear育璇也抽了幸運福袋~滿載而歸呢!!!~



~大年初一Dear小翰也去買了個"幸運福袋"so lucky!抽了雙9號半的新球鞋~

~2009年好運旺旺旺喔!!!~



~最可愛的小Anna vs 小Pooh的對話......~




~這是可愛2人組-Anna&Pooh Pooh~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可以信至~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3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我又來了:-)
New's"灰色雙口袋長版背新洋裝"請問要多少錢?
福袋女生的還有嗎?
我前天去店裡感覺所剩不多...
想說朋友生日快到了可以給個新年禮:-D

末凰 提到...

請問 深咖啡色連帽式厚版抽繩大外套 多少錢?
福袋有提供郵寄服務嗎?

匿名 提到...

請問1/13那天PO的"綠色格紋拼接長版棉T"賣掉了嗎...數量是多少?!只有一件嗎?我看價錢之前有人問過是$980嗎?店裡賣的東西有沒有提供試穿???唉~非纖瘦身材...

提到...

姊姊,我想請問一下"可愛兔子pick造型手機吊飾"是多少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Landy~
New's"灰色雙口袋長版背新洋裝"
是980元
福袋每天都會有限量20個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末鳳~
深咖啡色連帽式厚版抽繩大外套
是1680元
福袋可以提供郵寄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sorry!
"綠色格紋拼接長版棉T"
已經售完了喔!
店裡有提供試穿啊~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林林~
"可愛兔子pick造型手機吊飾"
是59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Sally姊姊:

不知道你有沒有順利收到我的台中日出草莓乳酪蛋糕
祝你新年快樂‧生日快樂喔:)

Mint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Mint~
有收到妳寄來的蛋糕喔~
非常的好吃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2月3號還有賣福袋嘛?

匿名 提到...

軍綠色連帽式over size長版外套"~
這見還有嗎??
多少呢??
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福袋只到2/2日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馬~
軍綠色連帽式over size長版外套
還有喔!是16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姊姊你好
請問可以幫我留一個女生的福袋嗎
我2/6才會去台北,在跟你拿可以嗎
還需要2盒線香,不知道方不方便
謝謝
maggie

AlexiA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a!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maggie~
會幫你保留的~
2/6日見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九分寬版西裝褲的售價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啊,請問福袋可以郵寄到大陸嗎??
by cp

匿名 提到...

哈囉 新年快樂唷^^
想請問一下 New's日系品牌之"古董椅素描圖"七分袖T恤(白)的價錢

btw 福袋只到2/2啊
可惜我現在人不在台北QQ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ouch~
九分寬版西裝褲
是12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福袋方面
網路預定都已經額滿了喔!
sorry!!!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ylvia~
New's日系品牌之"古董椅素描圖"七分袖T
是8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古銅金骷顱手環價格多少呢?可以先幫我預留嗎~我大約這禮拜就會過去看~謝謝你!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古銅金骷顱手環
是1280元
歡迎來店裡試試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莎莉姊姊~您好^^
請問1月20日po出的"紫紅色連帽厚版抽繩大外套"售價是多少??店裡有提供試穿的嗎??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桃花島主~
"紫紅色連帽厚版抽繩大外套"
是1680元

有提供試穿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莎莉姐姐黑灰相間橫條紋長版針織衫請問是多少錢呢???

匿名 提到...

你好呀姊姊,我是住香港的,我想問一下如果我想買你的東西可以用什麼方法??
我是想買你這個:可愛兔子pick造型手機吊飾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便想買下來囉,
請問價錢是大約多少??

謝,我email: bluetube@y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想買古銅金骷顱手環
可以寄到花蓮嗎@@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cake~
黑灰相間橫條紋長版針織衫
已經售完了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亨利~
sorry!
古銅金骷顱手環
已經售完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還會再有古銅金骷顱手環類似的商品嗎?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阿介~
古銅金骷顱手環
因該3月初就會有追加的囉!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黑銀立體相機造型戒指
還有嗎?價位是?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銀立體相機造型戒指
已經售完了喔!

謝謝!!

Unknown 提到...

紫色(大)側背袋這各包包要多少錢呢?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紫色(大)側背袋這各包包
是18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