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05/15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吧!!!。



感謝Algae杉特帥氣的演出。
New's。黑色不規則設計款針織開扣外套。




New's日系品牌之。雷射face圖樣。上衣&。雙槍相片。上衣




New's shadowgraph之。來縫補褲子?。上衣(黑&白)




New's日系品牌之。red star孩子圖。上衣
&。桃紅vs粉黃格紋紳士帽。
p.s dear鴨子剪了個新髮型look!是個清秀佳人嘛!




New's日系品牌之。民族look骷顱圖樣。上衣
&。彩色噴漆造型軍帽。
感謝鴨子~活潑可愛的演出!




New's日系品牌之。素描bear。七分袖上衣
&。米色系針織長版設計款背心。




dear鴨子好適合作個。美麗的背包客。
New's。豹紋緞面後背包。&。彩色噴漆造型軍帽。墨綠色




New's日系品牌之。素描可愛熊貓妝扮的小孩。上衣
&。米色棉麻造型長褲。




我們都好喜歡小鬼自創品牌AES的新品。粗框造型眼鏡。
小鬼,繼續加油喔!!!




我和鴨子配戴起來,還不錯看吧!!!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麼近的距離、空間裡,聽到大提琴優美的樂聲~
真的很美,直打動我的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聽到大提琴,甚至即興地上了一堂初學班...有天份喔!!!




我們這群好友都為『小杰』祝福,希望未來新的工作一切順心,加油GO!GO!




dear鴨子把這兩個頑皮的孩子給安撫下來,真的有本事啦!!good boy~




dear 小pooh say:『鴨子阿姨,我沒有想要騎馬』~怕~




這兩兄弟總會作同樣的pose,看同一個方向....




兩人玩耍的畫面,溫馨又可愛呢!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可以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杉特先生身著黑色不規則設計款針織開扣外套的價錢與尺寸?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New's。黑色不規則設計款針織開扣外套 是多少錢呢?

平常穿m號的男生可以穿嗎?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色不規則設計款針織開扣外套
是1680元,size大約是m號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黑色不規則設計款針織開扣外套
平常穿m號的男生是ok的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店裡哪時候會進新的手錶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現在店裡有幾隻新的手錶,
有空可以來逛逛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 New's日系品牌之。素描可愛熊貓妝扮的小孩。上衣 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日系品牌之。素描可愛熊貓妝扮的小孩。
是8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