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6/01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吧!!!。




New's日系品牌之。小紅衛兵圖像。上衣(黑)
&vivo新品之。銀色幾何造型項鍊。&。黑色編織草帽。




替。張懸。作上通告的造型look





2個可愛的。pooh&溥。~




New's 。zoom in黑白star相機。網帽
對我們而言,深具意義的設計,是一開始為甚麼取名作"zoom in"的由來...
我們在帽型&質材上都相當地要求,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New's。zoom in x kris骷顱熊。網帽
此款作黑膠的設計,讓圖案更為立體。共有兩色!




zoom in全新設計的網帽終於完成了!!!




大家都很喜歡zoom in這次設計的網帽。
開心!開心!family day~




New's。噴墨造型寬版上衣。(灰色)內搭黑色背心




New's。假兩件式抽繩長版上衣。(下擺有條紋襯衫內襯)




vivolee new's陳列look,充滿個性風格!




New's。mini骷顱小花花側背袋。dear諸諸配戴look




介紹給大家~好吃的手工限量cake~
我們會作。網站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leescake.blogspot.com/



這兩天一直沉浸在Eason's music中,我真的很enjoy~~
p.s感謝dear nicole送我這張"特別簽名版本"thank you so much!





忍不住買了Eason's moving on的周邊商品!




很棒,很有誠意的一場演唱會,不愧是"E神"(Eason)




偷閒探班去~YA~




大夥們都給親愛的小杰最真心的祝福!




愈來愈難得的相聚,我們都很珍惜!!




祝我們最美麗可愛的ㄚ紫公主~happy birthday~




為了替你送行,我穿上你最愛的max球鞋~一路順風!!!




我們一直以來的3人行要作短暫的分離了!真的有捨不得的感傷~淚~




天下的狗兒都是一樣的,有好吃的他們都會臣服~HA~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或是想要詢問我們的話可以寫信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趕快點選我吧!
。zoomin125@gmail.com。

19 則留言:

貝 提到...

第一張路嘉欣穿的那件衣服
價錢是多少??

住在台北也可以寄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姊姊~
New's。zoom in x kris骷顱熊。網帽
好有質感哦~多少錢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貝~
New's日系品牌之。小紅衛兵圖像。上衣(黑)
是880元

台北的朋友也可以郵寄喔!
請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zoom in x kris骷顱熊。網帽
是880元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挖~~我也去聽了E神的小巨蛋 超棒!!!
SALLY姐姐請問小花側背的價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mini骷顱小花花側背袋。
是1680元

謝謝!!

Unknown 提到...

hi 姐姐
我想要問一下假兩件式抽繩長版上衣的價錢
thanks:)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倩怡~
假兩件式抽繩長版上衣
是790元

謝謝!!

lin 提到...

sally姐姐
我想問一下New's vivo新品之。螢光愛心vs pick。造型手鍊 的價錢 (是前幾個post的)
還有如果要寄來香港的話要多少錢?
thank you!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lin~
New's vivo新品之。螢光愛心vs pick。造型手鍊
sorry這條已售完

謝謝!!

lin 提到...

那請問一下會再入貨嗎??
thank you ><
(我是剛剛問New's vivo新品之。螢光愛心vs pick。造型手鍊的那位)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lin~
New's vivo新品之。螢光愛心vs pick。造型手鍊
sorry因為vivo的商品都是收工獨一無二的,所以無法有一樣的喔!

謝謝!!

piggy 提到...

看到你們好幸福的說^^

我也好像認識你們了唷 =D

好喜歡台灣~~

捨不得走了... =(

加油加油喔^^

有機會要去你們那裡走走... ~~

人在桃園 不太熟台北 =P

*小豬豬*

Unknown 提到...

姊姊我問你喔
我有一個朋友他身高178體重54肩膀差不多43cm
他有很多想買的衣服 可是他看青峰穿起來衣長剛剛好 所以他怕他穿會太短
所以要請問你看他身高這樣穿起來會不會太短?
謝謝你啦:)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倩怡~
你可以複製喜歡商品的照片寄給我
zoomin125@gmail.com
我可以幫你量size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噴墨造型寬版上衣多少錢,裡面背心是附的還是要另外買?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噴墨造型寬版上衣
sorry已售完囉!
內搭背心是分開販售的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一下「New's。噴墨造型寬版上衣。(灰色)內搭黑色背心」的價錢!
Thanks:)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噴墨造型寬版上衣。(灰色)
sorry已經售完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