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07/31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吧!!!。





We are come back!!!




可愛的鬼鬼又看到他最愛的star新品了~
G.T纯銀新品之star纯銀項鍊




漂亮nice's小蠻vs小pooh~
(zoom in骷顱熊熊網帽&紅色防水質感後背包)



GT品牌代表性LO GO(維京帽)變大了!
。半立體維京帽纯銀耳環。




New's。戴帽子的彩色斑馬。寬版上衣(白色)
&。米色黑邊編織紳士帽。(帽型挺)




New's。mini骷顱小碎花後背包。(緞面布質感)配戴look




New's。素描相機格紋側背袋(正&背面look)




New's vivo新品之。古銅蝴蝶結造型項鍊。
&。素描貓頭鷹流蘇造型上衣。




New's vivo新品之。音符小黑貓。&。復古mickey魔術師。造型手機吊飾各一




錯過9/19的朋友,別再錯過9/20加場演唱會囉!!!




可愛的泡泡變胖了!你想要找什麼東東ㄚ?!




我這兩個有型又nice's best friends~




我們3姊妹都想擁有一張"瓜子臉"
p.s妹妹你的眼睛??




大家一起來!!!
帶起墨鏡迎接炎炎夏日fu~




我喜歡這款。hello kitty。可愛框框底片(me&吹)




和dear pui表妹好久不見了!還有和她可愛的baby,
祝幅妳們全家人~幸福美滿喔!!!




感謝ㄚB夫妻倆請客~飽餐一頓~ya!!!




我竟然也成為了"表姑姑"~my god~
這位是可愛乖巧的"施慧小公主"




和好友相聚一塊,是最開心的事~




滿載而歸的寵物展之旅~ya~




早點回家吧!小pooh睡得香甜!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或是想要詢問我們的話可以寫信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趕快點選我吧!
。zoomin125@gmail.com。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oo~
請問紅色防水質感後背包價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紅色防水質感後背包
是18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囉
你好
我有寄一封詢問信給你
請問有收到嗎?
方便回覆一下嗎^^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防水質感後背包
有沒有銀色的呢 ;?

店的商品可以寄到香港嗎?
因為我是香港人;

VIC 提到...

請問紅色防水質感後背包有沒有較清楚圖片?
如果我在香港想要這背包,價錢是?

匿名 提到...

姐姐 請問一下你們
店裡的線香味道是 藤蔓果園4號的嗎?
包裝是金色的外框 扁扁的那種嗎
我好喜歡你們店裡的味道喔

about zoomin 提到...

hi~
謝謝你的詢問,
若你是用意見的方式留言,那我回覆你意見時你也無法收到通知喔!你還要特地到意見區看看我有無回覆,
建議妳可以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這樣我一回覆你就會收到通知了!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銀色後背包有喔!
寄送香港也很方便,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告訴我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VIC~
紅色防水質感後背包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我可以寄照片給你看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對啊!線香就是你所說的那種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之前有個黑色科技感的後背包,還有在賣嗎???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色科技感的後背包
你方便複製照片寄給我看嗎?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應該是可以追加的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們有銀色背包的款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imPAZOl-0

有裹面鬼鬼的哪款背包 ; 劃是類似的嗎 ?

Ai 提到...

mini骷顱小碎花後背包

居然出後背包款了//////(心動)
請問是多少錢呢?

orange 提到...

hello -3-
素描相機格紋側背袋價錢是?
size大概有多大?

thankss!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銀色背包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我再傳照片給你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Ai~
mini骷顱小碎花後背包
是18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orange~
素描相機格紋側背
長17.5cm寬23cm
是79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鬼鬼帶的項鍊是多少錢阿?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星星纯銀項鍊
是17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