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10/01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吧!!!。




我們回來啦!!YA~




New's。藍紅圓點star吉他插圖上衣。





New's日系品牌之。滿天星斗vs eyes望遠鏡。長版上衣(黑色)





New's。倆小無猜復古娃兒棉質背心。(米白色)





New's。灰色蝴蝶袖設計款針織罩衫。已售完
(相當適合微涼的秋天氣候)





New's。黑白琴鍵手口袋設計款長版上衣。
&。star骷顱棉麻圍巾。已售完





New's。黑暗中的城市噴墨背心罩衫。(灰色)
&。vivo+zoom in金色star造型長鍊。已售完






New's。黑色刷漆卯釘設計款上衣。





New's。銀色star海軍風格look's造型吊飾。





New's。vivo+zoom in pink star造型長鍊。已售完





New's。cat cat face古銅造型手鍊(only one)





New's。超mini復古雕花水晶手錶造型戒指。(是真的手錶時間在轉動喔!)





dear鬼妹~戴上可愛眼罩look!!!
p.s 小pooh一臉驚慌~





這是我這次旅行帶回來的草莓小熊,超口愛的!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或是想要詢問我們的話可以寫信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趕快點選我吧!
。zoomin125@gmail.com。


31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歡迎回來喔 :)
這次新品好多都好漂亮 !!!
我想問 ~ 針織罩衫是多少錢呢 ?
琴鍵手上衣也是 880 嗎 ?
還有手錶戒指 ( 這個太厲害了 ! ) 是多少呢 ??
謝謝 ~ :) !!!

Jenny 提到...

Dear姊姊

請問"黑色刷漆卯釘設計款上衣"
"黑暗中的城市噴墨背心罩衫"

多少錢啊???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vivian~

針織罩衫是980元
琴鍵手上衣是790元
手錶戒指 是69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jenny~
黑色刷漆卯釘設計款上衣"
是880元
"黑暗中的城市噴墨背心罩衫"
是9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想要
黑白琴鍵手口袋設計款長版上衣
我如果禮拜日去會不會賣完@@
請問
star骷顱棉麻圍巾
cat cat face古銅造型手鍊
多少錢呢?

謝謝 = ]

匿名 提到...

New's。cat cat face古銅造型手鍊 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白琴鍵手口袋設計款長版上衣
是790元
star骷顱棉麻圍巾
已售完
cat cat face古銅造型手鍊
是890元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請我幫你保留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cat cat face古銅造型手鍊
是890元

謝謝!!

ting 提到...

想問一下藍紅圓點star吉他插圖上衣幾錢?
很好看=]

about zoomin 提到...

hi~
藍紅圓點star吉他插圖上衣
是8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請問手錶戒指的大小事幾號~tks?!

匿名 提到...

請問New's。倆小無猜復古娃兒棉質背心是多少? 好可愛喔~~

鬼鬼戴的眼罩也好可愛~~
那也是店裡有賣的嗎?

還有送到外縣市的運費是多少呀?

ju 提到...

您好喲!!
我是之前問銀色後背包的人,那請問皮質的後背包有沒有相片可以看呢?
因為我人不在台北,不能親自去店裡看,不好意思了!!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手錶戒指
的size是做彈簧的,所以基本上都是可以配戴的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倆小無猜復古娃兒棉質背心
是790元
那個眼罩是我自己的啦!
寄送外縣市請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詢問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ju~
有其他照片喔!
請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hi ~手錶戒指和LOVE MUSIC古銅造型戒指轉港幣分別多少錢 ?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手錶戒指
是170hkd
LOVE MUSIC古銅造型戒指
已售完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鬼鬼帶的星星戒子也是你們店裡的嗎??

多少錢阿!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住台中 請問手錶戒指+貓臉手環一起買含運費多少 我好喜歡 :)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鬼鬼帶的星星戒子
不是我們的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手錶戒指
是690元
貓臉手環
已售完
可以寄送台中喔!
請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貨品如果要寄到hk..
通常要付多少郵費呢?
因為你們的貨品都很讓人愛不擇手=
thxxx>.<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香港方面國際快捷運費是1kg 25hkd
可以寫信至:zoomin125@gmail.com
告訴我喔!

謝謝!!

H212N 提到...

我想買New's。超mini復古雕花水晶手錶造型戒指。有貨嗎?

香港怎樣入錢呢?

匿名 提到...

New's。狐狸素描插畫七分袖上衣。(袖子有拉皺的小設計)&。米色棉麻圍巾。
請問多少錢? 謝謝

匿名 提到...

嗨,我是马来西亚人!!
请问一下如果我想要购买鬼鬼的限量愛心star網帽....要怎么样购买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超mini復古雕花水晶手錶造型戒指。
目前追加中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狐狸素描插畫七分袖上衣。
是880元
。米色棉麻圍巾。
已售完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sorry
目前马来西亚方面還沒克服匯款的問題喔!

匿名 提到...

New's。紫色雙口袋側背&肩背2用袋....i want to buy the clothes that woman are wearing ....how much ...can u slow all the prize of the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