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12/10 zoom in new's!!!。。

。zoom in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囉!大家快來點我加入吧~。



感謝各方好友送來的祝賀(未能一一拍下照片,sorry~)

「zoom in apartment」門面look~

開幕當天出現的美食~

寶貝TOYS跟著搬了新家!~

zoom in apartment 也有美麗回憶牆~

zoom in的美好延續......

NO:111210
dear青峰,工作結束也趕來為我們祝賀~

好可愛又溫暖的笑容~

dear焦氏姊妹花~

親愛的吳媽媽很早就來祝賀,還送了漂亮的花和禮物~

dear小蠻送的star花束,我好喜歡!~

謝謝dear妍希和我家小弟(青峰)都在工作百忙中,抽空過來祝賀!!!
p.s兩位首度合照在zoom in apartment

dear旻佑抱病出席~

dear郭靜.西瓜.佳臻,謝謝你們對zoom in apartment的支持~

thanks to dear小路&小鬼!!

我們的美少女子珊vs美麗大方的kelly~

好久不見的雞毛&杉特也來了~

感謝你們一起參與zoom in apartment的大日子!!!

這是親愛的家人好友們送的「大紅包」!!

可愛的「暴力」&帥帥「杉特」~
謝謝暴力當天的側拍!

謝謝眾好友們特別送上「美女吉祥物」~

dear諸諸&杉特,為大家展示最新deer作品「造型褲&圍脖」~

可愛又貪吃的小pooh與美麗善良的小蠻(坐檯小姐)~

特別感謝我親愛的「陳老爸」為zoom in apartment準備的美味點心!!!

zoom in apartment每一處角落都有驚喜!!

zoom in apartment mini cafe試賣期間
(可愛menu小黑板)

英國品牌STANSFIELD之
。深藍x米白拼格紋厚毛料質感連帽大外套。NT3680

妍希配戴上
。黑白條紋x小紅毛球造型帽套圍巾。NT980

。灰白熊熊毛毛質感開扣外套。NT2080

英國品牌PUBLIC BEWARE之
。黑色連帽風衣大斗篷外套。NT4280
男女皆可~

英國品牌PUBLIC BEWARE之
。酒紅色(白色毛毛領邊內裡)長版風衣外套。NT5380

。deer溫暖雙面刷毛質感造型圍脖。NT1280

好愛你們~希望你們都喜歡 zoom in apartment(新家)~

「zoom in apartment」原來的模樣,一步一步,接近夢想~

由零開始,真的面對了前所未有的困難,
也因此,當掛上全新的招牌那一刻,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或是想要詢問我們的話可以寫信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趕快點選我吧! 
。zoomin125@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