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11/7 zoom in news!!!







~純銀飾品之-貝殼面戒指&銀珠泡泡戒指~






~vivo球球與小斑馬造型項鍊~


~華麗金格紋大袋(黑毛娃娃也想要?)~



~vivo秋冬造型耳環~






~純銀打造-方形戒指&頸鍊(單戴or多層次搭配都相當好看!)~



~小贈品~



~小贈品~





~小贈品~


~小贈品~


~漂亮的關醫師也愛小Pooh Pooh-這小傢伙艷福不淺嘛!哈!哈!哈!~


~向大家介紹一下-Dear鴨子的節目~

~每週二晚上10:45分 八大"世界正美麗"~

~走遍世界各個角落,充滿人文風情,~

~鴨子非常地努力!大家要給他加油支持喔!!!~

~p.s她配戴的G.T飛機項鍊,跟著她到處飛翔~

~vivo的造型耳環也常常在節目中曝光喔!~





~Dear妹妹 vs Pooh Pooh~





~Dear諸諸 vs Pooh Pooh~


~Dear崔崔 vs Pooh Pooh~


~Dear少凡 vs Pooh Pooh "躲貓貓"?~


~開心大合照~

~因為sodagreen,真高興認識妳們....~

~妳們既熱情又可愛,下次再見大夥們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要小贈品的micky cap帽

匿名 提到...

道歉來的~~
姐姐對不起~~~
上次跟你訂了一件外套
要去拿那天颱風來 後來錢就被我媽拿走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件>"<
我不是故意不拿的~~
抱著愧疚的心~~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銀珠泡泡戒指
大概多少錢?
尺寸多大?
謝謝 : )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可~
哈!哈!沒關希啦!不用放在心上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店裡玩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阿布~
戒指大約8號~
售價980元~
若有在台北歡迎至店裡試戴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