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15 zoom in news!!!

~有關莎莉爸爸甜點訊息~

~請參考右下方"快看快看"內的 莎莉爸爸甜點訂購.....~








~New's銀色"Gun+ Star"造型項鍊~






~桃紅色星星騎士外套~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Red Rose長袖T恤(灰)~


~zoom in金色大 star 造型耳環~


~神秘黑色蝙蝠袖上衣搭配上 vivo 春夏新品"白色鎖鏈造型項鍊~


~灰色小鹿插畫長版T搭配古銅 key 項鍊~






~黑圓點點立領夾克外套~


~Happy birthday to Dear 鴨子!!!~

~怎麼好像小 Pooh Pooh 在過生日???HA~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New's銀色"Gun+ Star"造型項鍊"
價錢是多少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項鍊售價1280元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想問一下~
草莓泡芙裡有加奶油嗎?
只要是在禮拜三前訂購就可以在禮拜五時拿貨嗎?

匿名 提到...

唉ˊˋ
昨天我要帶我媽去你們店看看買新衣服阿
可是我再東區找好久
明明就走到177巷卻找不到還下雨
唉喔 很可惜ㄝ 結果買了一些沒有很愛的衣服 > < 討厭拉
下一次我把路走熟一點=ˇ=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vita~
草莓泡芙內有加特製奶油喔~
是啊!只要周三前訂購週五就可以拿了~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好可惜喔!
若下次來找不到的話~
可以撥店裡電話詢問喔~
zoom in已經陸續到了一些新裝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黑圓點點立領夾克外套
這件外套還有貨嗎
價錢是多少?

匿名 提到...

請問草莓泡芙和巧克力蛋糕賞味期限最久可以放多久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貝貝~

黑圓點點外套特價890元喔!
還有一件~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Mickey~
草莓泡芙冷藏可放3天
巧克力可放一週左右!

謝謝!!

匿名 提到...

格紋編織圍巾+不規則灰色上衣
現在還有在賣嗎?
謝謝喔
:)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格紋圍巾+上衣
目前還有一套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