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2/29 zoom in news!!!

~有關莎莉爸爸甜點訊息~

~請參考右下方"快看快看"內的 莎莉爸爸甜點訂購.....~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shadowgraph"愛心小花花"T恤~





~shadowgraph"Gun&小鹿"T恤~


~shadowgraph"Punk dog"T恤~


~zoom in 黑色大星造型手鍊&vivo酷黑蝴蝶結白色造型手鍊~


~New's咖啡色皮紋&古銅格紋側背袋~


~New's閃亮星星漆黑大袋...超推薦喔!~






~Dear Anna妳的臉臉好小喔!超Q!~

~謝謝鴨子從尼泊爾帶回來的可愛毛帽!~

~我們是毛帽3人組....~








~Dear小路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黑紫拼接格子長袖T恤也很適合當作長板洋裝喔~



~P.S小路最近's新作品"原來我不帥"偶像劇,請大家要多多支持~














~ zoom in 双星造型項鍊& vivo 銀球小星單邊耳環~














~古銅"復古水晶燈"造型項鍊& vivo 古銅"小剪刀方塊"造型項鍊~














~古銅"復古水晶燈"項鍊~














~New's系列 卡車網帽~












~New's漆皮綠側背袋&香檳金格紋袋~














~Look! 我家Pooh Pooh長大了不少,變MEN了吧?!!!~

















~Pooh Pooh也想和"小白娃兒"玩?!~




~謝謝 Dear懿真送給我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小成員!~










~Dear石子在和Pooh Pooh玩親親喔!!!~











~Pooh Pooh:{媽咪在聊電話??我要抱抱啦!!!}~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美美的小路~
先目她的身材, 穿什麼都美美~
希望如果有去台灣逛你們的店
可以給我有機會看到小路~~~~~~~

匿名 提到...

請問手工餅乾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手工餅乾一包售價90元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
古銅格紋側背袋
還有嗎?
要多少錢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那個雙星項鍊訂價多少呢? 謝謝=)

匿名 提到...

妳好
請問2/29刊登的new'卡車帽
土耳其藍顏色那頂請問多少錢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古銅格紋側背袋還有喔!
售價16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Wen~
雙星項鍊售價980元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魚乾~
土耳其藍卡車帽售價9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