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8/08 zoom in new's!!!

~zoom in New's 優惠活動又來囉~

~我們這次以"環保"出發!!!~

~希望我們可以多愛地球一點~

~凡消費滿 $2000元,只須加購 $100元~

~即可換贈"時尚設計感環保袋"(價值 $590元)~

~"加購優惠活動"日期 7/22(二) - 8/15(五)~

~歡迎大家來 zoom in 玩喔!!!~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喔~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喔!!!~




~New's假領帶紅黑桃樸刻短T(灰)~

~搭配"黑色吊帶口袋長裙"(吊帶可調整喔!)~



~New's韓系品牌"吉他girl"長版T恤~

~搭配"軍綠色短版背心"~


~New's"音符樂譜"短T(紫)正背面look~


~New's可愛米妮vs彩色骷顱長版T恤(正背面look)~


~New's黑色star緞面質感側背包+黑白豹紋緞面側背袋~


~New's vivo銀色大星螢光pink造型項鍊~

~感謝"張懸"送給我的"star"小燈~



~New's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小白兔吃紅蘿蔔"造型項鍊~


~New's vivo金色大星古銅造型項鍊~

~銀色大星造型手鍊~


~New's ugly"壞瑪莉歐"鑰匙圈~

~vivo "瑪莉歐"手機吊飾~


~小Pooh Pooh也想訂作star系列的項鍊?!~

~最近正在練習單腳站立呢!~



~8/5搶先DVD首映會~

~大家彷彿重回那一天's畫面,歡笑.感動.交織的淚水~

~預祝DVD瘋狂大賣...YA!!!~





~New's 日系品牌之"火柴盒上's bird"短T(白)~





~New's 日系品牌之"黑熊燈座"短T(白)~



~New's紅氣球長版T恤~

~搭配vivo新品之"黑木方塊"造型項鍊~





~New's復古拼布Polo杉(藍)~






~New's"music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

~純銀水晶"草莓"項鍊~



~G.T純銀飾品展示一角 LOOK!!~

~小Pooh Pooh [ 媽咪,我也想要有"蝴蝶領結"(綠色)!]可愛嗎?~




~New's 日系品牌之"可愛摔角手經理"短T(白)~


~New's星星幾何條紋長版T搭配"螢光黃細版皮帶"~


~紅脣造型項鍊~





~New's 日系品牌之"彩色星星"短T(白)~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亮黑)~

~vivo作品"幾何造型項鍊"~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白)~


~搭配"黑色針織長版背心"~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綠.黑)~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黃)~


~搭配牛仔短版背心(正背面look)~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baby blue)~


~搭配"蕾絲邊造型背心"(灰)~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HELLO"短T(黑)~

~牛仔吊帶長褲(吊帶可拆喔!)~







~New's豹紋緞面質感後背包~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5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價錢多少?

匿名 提到...

請問"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是black beauty的嗎?售價多少?

匿名 提到...

請問~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多少呢?

看到照片上zoom in的牆壁上貼滿照片,好漂亮喔!請問改天如果有去的話可以拍嗎?不過那些照片好像都是姊姊和好朋友和乾弟妹一起拍的照片,這樣會不會太私密而不能拍呢?

匿名 提到...

hello~莎莉姐~
請問
花朵女孩

黑色針織長版背心
各是多少呢???
謝謝唷!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
~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vivo新品之"剪刀"造型項鍊~
價錢是多少呢
剪刀是真的剪刀嗎?!
New's星星幾何條紋長版T搭配"螢光黃細版皮帶"~多少呢?!
皮帶是跟衣服一起算的嗎還是?!

店裡還有沒有類似星星的那種緞面外套
七分長袖的都可以
可以的話可以拍照嗎?!不好意思謝謝你哦

Unknown 提到...

dear姐姐~
請問
星星幾何條紋長版T的價位是多少?
一看到整個很喜歡阿!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售價8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不是black beauty的喔!
售價8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售價880元~

zoom in牆壁上的照片
可以拍啊!只是不能太近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in~
~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售價880元
~vivo新品之"剪刀"造型項鍊
售價1280元
剪刀是假的喔!
New's星星幾何條紋長版T
售價880元
"螢光黃細版皮帶"
售價590元
店內現在有很多顏色的緞面外套喔!
只是星星圖樣的只有一款而已~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郁錞~
星星幾何條紋長版T
售價8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囉!我要那件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可以先幫我保留嗎?!
我在找一天去店裡拿可以嗎~

匿名 提到...

hello請問牛仔吊帶長褲價錢多少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in~
sorry!New's黑底大紅star連帽式長版T恤
已經售完了!
追加的大約要等7~10天左右喔~
建議你可以先到店裡預訂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牛仔吊帶長褲
售價19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要去店裡定阿?!
那下禮拜會到貨嗎?我想要順便一起帶走這樣就不用跑兩趟了!

匿名 提到...

sally 姊姊:

您好,請問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tree"(銀)造型項鍊~多少錢??

匿名 提到...

請問"music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及~純銀水晶"草莓"項鍊~價錢多少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in~
大約下週三左右會到貨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tree"(銀)造型項鍊售價12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music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
售價1080元~
~純銀水晶"草莓"項鍊
售價15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那可以先幫我保留嗎~貨到了我在去店裡拿

匿名 提到...

那可以先幫我保留嗎~貨到了我在去店裡拿

wai1120 提到...

"黑熊燈座"短T
請問這個價錢是?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那件黑熊燈座的T-shirt3多少錢?
版型穿起來是怎麼樣的?是否也像照片上的女生那樣感覺長板...衣服有彈性嗎?

謝謝你喔!!!

匿名 提到...

Sally妳好,想請問黑熊燈座那件T-Shirt的價錢多少?
它的版型如何?我165穿起來能像妳妹妹穿起來一樣長版的感覺嗎?謝謝喔!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Cammy!
我剛剛有寫了兩封信件去詢問...
但送出後都沒有出現在部落格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po出去???

匿名 提到...

請問黑白豹紋緞面側背袋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in~
ok啊!
貨到會通知你~
請給我e-mail喔!
不然我沒有辦法通知妳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120~
黑熊燈座"短T
售價9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cammy~
黑熊燈座的T售價980元~
算是長版的喔~
衣服是精梳棉的材質~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熊燈座那件T-Shirt售價980元~
因該差不多喔!
我妹妹約163cm左右~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白豹紋緞面側背袋
售價15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好的~麻煩你囉
iam200266@yahoo.com.tw

Rika 提到...

sally姊姊你很棒哦~
我有看到你和DVD的照片吶~~~
嘻嘻~
我不在台灣啦~
不過很期待可以去到你店裡玩哦~~~
*^^*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買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
可以幫我留嗎 ? 我12號以前會去店裡買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r~
sorry!!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
已經售完了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黑色吊帶口袋長裙"
穿起來會膨膨的嗎?還是順的?
那售價是多少呢?
謝謝回答!!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黑色吊帶口袋長裙多少錢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sally 姊姊

請問
New's"音符樂譜"短T(紫)多少錢?
~謝謝

by 真

匿名 提到...

hello~~
請問New's"音符樂譜"短T(紫)售價是多少?
謝謝!
我是香港來的,好希望有機會來台灣玩的時候去你的店逛喔!加油!
fong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瑤~
"黑色吊帶口袋長裙"
穿起來會有一些膨膨的喔!

售價9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色吊帶口袋長裙
售價9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真~
New's"音符樂譜"短T(紫)
售價880元~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fong~
New's"音符樂譜"短T(紫)
售價980元~

若有需要可以寫信告訴我喔!
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姐姐

今天超開心的 生日去買衣服XD
那件我很喜歡欸^^ 料子很好~~

同學問那件彩色骷髏長版T恤多少錢?
星期三要去(如果沒下雨的話)

Pooh Pooh 好像很喜歡我的雨傘?!!
太可愛了他 好喜歡Pooh Pooh~

今天也謝謝姐姐推薦^^
不過今天太緊張忘記說要合照~~
下次我一定要!!!!!

Sally 提到...

請問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以後還會有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吉他"漆皮黑錶帶造型手錶
可以留下e-mail信箱給我~
有到貨會通知你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Sally姐
請問一下日系品牌之"可愛摔角手經理"短T
是多少錢

現在店裡還有嗎????


BY來福

about zoomin 提到...

Hi~
系品牌之"可愛摔角手經理"短T
還有貨喔!
售價9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黑色吊帶長裙還有現貨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色吊帶長裙
已經售完了喔!!
sorry!

謝謝!!

小可 提到...

~New's秋裝,墨綠連帽式長版口袋棉T~
請問這件是多少呢?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可~
~New's秋裝,墨綠連帽式長版口袋棉T~
售價8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