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8/16 zoom in new's!!!

~現在 zoom in 都有幫海外&外縣市的朋友寄送商品喔~

~請大家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喔!!!~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New's vivo新品之"古銅小剪刀+布尺"造型項鍊~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普普圖騰"短T搭配"棉麻假兩件式背心"~



~New's vivo+ zoom in(金色)star pin造型項鍊~

~New's金色豹紋黑背心~


~New's vivo新品之"小骷顱 vs Pin star"造型項鍊~


~New's vivo新品之愛麗絲夢遊仙境內的"粉紅貓貓+Pin"造型項鍊~


~New's 日系品牌"mickey bad boy"短T(白)~

~vivo新品之"黑方塊銀圈"造型項鍊~



~zoom in可愛的一角 look !!~




~New's vivo新品之"機器人娃娃"造型項鍊~已售完~





~New's vivo新品之"愛心寶石古銅造型吊飾"~

~"黑白條紋機器人娃娃"造型吊飾~




~New's 日系品牌之"BANANA"短T(白)~ 已售完~






~很有架式的2人組合 look~

~New's 日系品牌之"火柴盒上的小鳥"&"穿著星星的mouse"~

~我已經ready好啦!開工吧!!!~

~要拍我個人的鏡頭嗎?~






~風有點大!會把秀毛(髮)給吹亂喔!!!~

~Hi!攝影師叫我們倆對望一下!笑一個吧!!!~




~爸比說我表現的超棒! 100分 收工啦!YA~





~New's 日系品牌之"童話王國"短T(白)~



~New's 日系品牌之"抽象女人圖"短T(白)~



~New's 日系品牌之"英國國旗"短T(白)~

~vivo key(黑)造型項鍊~


~"粉紅英文字母"長版T恤~

~vivo新品之zoom in黑色star螢光系列長鍊~



~New's黑白star英文字母T恤~已售完~

~vivo新品之zoom in銀色star螢光pink造型項鍊~





~New's 日系品牌之"LOST PARADISE"短T(白)~

~搭配棉麻口袋裙(米色)裙子下擺有作抽繩設計!~






~New's 日系品牌之"彩繪face"短T(白)~

~搭配古銅色緞面質感小外套~




~New's黑白條紋口袋長版T(可當作洋裝搭內搭褲也很好看!)~已售完~

~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銀豹"(大)造型項鍊~


~New's"搞笑泳裝美少女"長版T恤~

~vivo新品之zoom in黑色star螢光系列項鍊~



~最近愛上新相機的黑白色調feel,"tree"米白背心~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黑色連帽短版小外套+"tree"(黑)造型項鍊~




~New's vivo+kris聯名設計款之"tree"(黑)造型項鍊~ 已售完~







~New's vivo新品之"監獄小灰兔"&"監獄眼鏡兔"手機吊飾~





~New's vivo新品之"復古米奇"&"小叮噹騎士"手機吊飾~




~漆皮幻彩滿天星側背袋~

~vivo新品之"閃亮smile"吊飾~已售完~


~Pooh Pooh 登上"BAZAAR"國際中文版(封面還是最甜美的"林嘉欣"呢!)~

~是我本尊啦!第一次的作品還算專業的演出吧!(工作人員可是對Pooh Pooh讚不絕口!)~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可以寫信至~
~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這樣我才會知道寄件人的email信箱,以便作回覆喔!!!~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姐姐~
請問黑白條紋口袋長版T價格多少呢?
我160穿起來好看嗎?

然後閃亮smile"吊飾價格多少呢?

Pooh Pooh 上雜誌好厲害~~
有明星架式喔!!
等會去買那本雜誌來看看:)

匿名 提到...

請問監獄兔兩個的價格是多少$$呢?
沒有在出產瑪莉貓的吊飾了嗎?
thx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競文~
黑白條紋口袋長版T可以來店裡試試喔!
我覺得會很不錯喔!
閃亮smile"吊飾售價580元~

哈哈!去書局翻翻就可以了!
不用破費了!
而且店裡也有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莎莉姐姐:
你穿的那件tree米白背心價格多少呢??
是長版的嗎???是怎麼樣的材質?

匿名 提到...

Dear 姐姐~

今天很謝謝妳幫我跟Pooh Pooh拍照~
不過因為第一次抱很不熟練
所以差點把Pooh Pooh摔下去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對了~ 那件星星可以不用幫我留!
因為預算不夠了 Sorry~
錢錢要留著買秋季的衣服!!

話說姐姐有剪頭髮嗎?
感覺有點變了~

今天很開心 謝謝姐姐~
下次還會再帶同學去!!

今天拍的那張照片我存在我網誌裡
姐姐可以去看喔~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拉拉~
監獄兔兩個的售價都是490元~
瑪莉貓的吊飾目前都沒有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雅琪~
tree米白背心售價690元
長版的喔!是棉質的~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姐姐~

現在ZOOM IN秋季的款式多嗎?
價位大概多少?

謝謝回答:)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
"花朵女孩"短T(白) 以及
New's vivo新品之"小叮噹騎士"手機吊飾
各要多少錢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競文~
陸續都會有一些秋裝新款喔!
價位方面,若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可以來信詢問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馨~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花朵女孩"短T(白)
售價1380元~
New's vivo新品之"小叮噹騎士"手機吊飾
售價49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日系品牌之"BANANA"短T(白)~價錢多少?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蝴蝶結項鍊售價是什麼??我好喜歡呢!
但我是住在香港.可以寄到香港嗎?
謝謝.

先問這個再看看其他:)

匿名 提到...

Dear姐姐

請問復古米奇手機吊飾價格多少呢?

謝謝回答:)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競文~
復古米奇手機吊飾
售價49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姐姐~

請問"黑白條紋機器人娃娃"造型吊飾多少錢?

可以先幫我留
"黑白條紋機器人娃娃"造型吊飾和"復古米奇"手機吊飾嗎?

星期四去拿:)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競文~
"黑白條紋機器人娃娃"造型吊飾
售價690元

會幫你保留的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vivo新品之愛麗絲夢遊仙境內的"粉紅貓貓+Pin"造型項鍊~
上面的那個貓咪大概多大?
要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vivo新品之愛麗絲夢遊仙境內的"粉紅貓貓+Pin"造型項鍊~
貓咪大約4cm左右
售價12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囉
想請問姐姐一下
青峰穿的那件~New's 日系品牌之"童話王國"短T(白)~
現在還有麻?
價錢是多少呢?
謝謝你!!!

about zoomin 提到...

Hi~
~New's 日系品牌之"童話王國"短T(白)~
已經售完了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