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1/13 zoom in news!!!

張懸2007慈善限量卡片在zoom in有寄賣唷!

這款限量卡片的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

將會全數捐給山區小朋友當營養午餐費

卡片內容從照相、圖畫到上面提的文字,張懸都不假他人之手!

只希望盡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

能分享一些溫暖和愛給需要的小朋友們!

歡迎大家一啟發揮愛心!

卡片只能以現金夠賣、無法以郵寄方式。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





~New's 超有型的灰色長版TOP~

~領口可作多種變化,質感加分喔~





~New's愛心熊熊暖橘色針織長版上衣~

~熊熊是個活動扣針可任意搭配喔~


~New's連帽式毛球長版棉T(寶藍色)~


~帶著中性美's黑藍色合身短版皮外套~


~超值感's深灰針織外套~



~vivo新品之"不規則串珠造型項鍊~






~純銀水晶耳環系列(smile.星星.草莓.骰子.花朵)~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lly姐姐你好
我跟朋友都很喜歡你店裡的香味^___^
可以問一下是哪種香味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張懸卡片還有多少?
我很想買,可是因為目前還在台南讀書
2月4號左右才會到台北,會不會那時已經沒了呢?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kate~
那是一種線香的味道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tobe~

目前只剩下4份~
真的無法跟你保證能不能買到,

或是你要來店裡時可以先撥個電話查詢一下,
8771-9926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sorry!!!

匿名 提到...

哈囉 請問那個愛心熊熊長版上衣多少錢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八~
愛心熊熊售價69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sally姐姐:
可以告訴線香的牌子嗎?
真的很喜歡那種香味
謝謝你!!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bow~
線香品牌:
GONESH STICKS

有時我也會多訂購一些
以方便朋友想要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New's連帽式毛球長版棉T(寶藍色)

請問還有嗎(?) ^^ 我蠻喜歡的欸
洩洩你摟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hushu~
那件已經售完了ㄟ!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