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1/28 zoom in news!!!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OK"長袖T恤(灰色)~






~shadowgraph早春新品-骷顱粉紅點點長版T恤~


~可內撘一件蕾絲背心,呈現"龐克甜心"風格~







~shadowgraph早春新款~







~感謝你們貼心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喔!!!~







~太開心了!收到可愛的巧克力雪靴YA!!!~





~不知不覺地跨過人生另一階段,祝福自己吧!~

~當然少不了祝福另外一位 To kris "happy birthday"!!!~






~謝謝生命中最重要的"他"一直陪伴著我~







~毛毛 妳真的喜歡這個新髮型嗎???~


~anyway謝謝你和鴨子送我的禮物!!!~







~恭喜我的朋友阿B & Minor 即將步入教堂,作個美麗的新娘!!!~







~好久不見's朋友 你這位"韓"味十足的男孩!!~






~Pooh Pooh 別顧著親媽咪,要看鏡頭啊~







~Pooh Pooh 快送媽咪一個birthday kiss!!~


~謝謝ㄚ紫公主送我一系列漂亮的化妝品!!~






~我的寶貝 Pooh Pooh!!!~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lly~~祝妳生日快樂呀!越來越美!生意越來越好嚕!^_^

匿名 提到...

TO:pooh pooh的媽咪Sally
Happy Birthday!

匿名 提到...

Sally姐姐:
祝你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