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1/19 zoom in news!!!




~最近伴隨感冒的我"Joanna"溫柔的嗓音超好聽!推薦給大家!!!~


~New's vivo + zoom in 金色大星古銅手鍊~


~New's vivo + zoom in 銀色大星黑銀手鍊~


~各式"star"單邊造型耳環~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新款T恤到貨了!!!~

~Red Rose長袖T恤(黑色)~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Red Rose長袖T恤(咖啡色)&大紅漆皮袋~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新品之"OK"長袖T恤(白色)~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新品" OK "長袖T恤(黑色)~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

~新品"OK"長袖T恤(紫色),整個人亮眼起來~Beauty Girl~








~zoom in 3星串連而成的造型項鍊 & G.T純銀飛機項鍊~






~Pooh Pooh 我是"非賣品"啦 not for sale!!!~





~Dear 鴨子 vs 小Pooh Pooh ~

~特別感謝美麗的鴨子 thanks!!!~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 則留言:

Chiyo Hana 提到...

每次有空到來走走
都很喜歡zoom in 賣的衣服、飾物
07年由香港到台北之前已把zoom in 列作行程重點之一, 可惜時間太倉促, 又下大雨...
08年我一定會再來
努力! 努力!期待更多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