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家的小弟 吳青峰。。

小弟。。不是那種小弟拉!
是被我們大家疼愛的弟弟~












吳青峰
蘇打綠的主唱及詞曲創作
其他優秀的資料請看Sodagreen的官網

和青峰認識是從他發片前一年開始
從等待發片到現在 其實他成長很多
越來越受到矚目,成績也備受肯定!

但最讓我開心的其實是
他沒有因為越來越紅 唱片越賣越好 而改變他的生活態度
和我們的相處 他還是ㄧ樣嘻嘻哈哈 什麼都能聊
大家直來直往 一樣不開心就生氣 開心就大笑
偶爾愛撒嬌 是個貼心細膩的人 好玩的HIGH咖
出門還是一樣坐公車、捷運 + 走路

這樣真的很好 其實很難得
在這個行業 很多人可以變得很快 很理所當然
也因為他沒有 所以我們才都更加疼愛他
至少我覺得這樣狠值得!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青峯真的好棒:)
我從青峯那兒連過來的*
感覺zoom in好棒好有質感耶
只可惜不住在台北,
不過有空一定會去看看的:)

匿名 提到...

我從香港來的, 一位台灣朋友介紹蘇打綠的音樂給我聽了之後, 我就喜歡上了 :] 喜歡青峰的音樂很細膩, 喜歡他的聲音總是唱到人心坎裡, 喜歡他小小那麼一隻. 反正就是很喜歡. 我不是花痴, 就只是單純地欣賞他, 喜歡他. 青峰跟蘇打綠的成員們, 加油!

匿名 提到...

上次留過言,網址留錯了- -

好,回歸正題:
常常有人問我,
我只是小五生,為什麼會喜歡青峰。
每次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許,是他對每一件事情的態度吧!
總是那麼的細心、那麼的認真。
好喜歡青峰,喜歡他的歌聲、
喜歡每一個關於他的東西。


By 小舞

匿名 提到...

之前並沒有發覺蘇打綠,
只是覺得這團體很學生樣,
慢慢的有了些改變,
這樂團變成熟了,
青峯也變的成熟了,
跟之前學生樣不同了,
同時我也愛上了他們的創作音樂,
雖遲了點,但卻一直像挖到寶一樣,
每首音樂聽來都那麼特殊,
而且青峯每次的穿著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原來就是zoom in的衣服,
真的好特別,雖不住台北,
但有上台北會想去逛逛,
因為我很喜歡不一樣的東西.qq.

匿名 提到...

總覺得跟青峰很近
雖然我只是歌迷
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知道簡單生活節那段時間他為什么心情不好,知道他懷疑理想 懷疑自己想要的一些東西
但是祝福他 希望他為他追求的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我也一直在堅持
我的感情 學業 理想 還有很多很多
很艱難 卻從未放棄過
希望青峰也是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广州来的。说觉得不好意思呢 我是前几天才突然发现的zoom in。因为前阵子有幸可以看到苏打绿在广州的演唱会,因而疯狂喜欢上他们的歌,其实07年5月份我就听说过他们的,那时也是超迷。想不到,暗涌现在又凸现了。呵呵呵。其实,只是纯粹地喜欢歌,歌的旋律,只想静静地,静静地分享。

匿名 提到...

hello~我也是来自广州的苏打绿歌迷。08年的平安夜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有苏打绿的歌声陪伴。虽然整个演唱会我都是边听边哭,真的好感动。谢谢你们,给了广州一个这么棒的平安夜。

傻扁 提到...

青峯真的超棒的,每次我縂想猜猜看他到底腦子裏裝的是什麽東西,為什麽寫的歌總是那麽超乎尋常,爲什麽他可以寫出這些話,於是我便覺得他很神奇,感覺這個人太神秘了...真的,好想當他的好朋友,是那種可以聊心事的朋友,青峯不知道願意否?

匿名 提到...

蘇打綠杭州演唱會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的
最近聽說又是取消了 我真的很難過
本來在2月14號看著青峰 和喜歡的人 一起聽著小情歌是多么溫暖的事
沒想到 一次又一次的破滅
竟然還有假消息 假確認書
好難過 不甘心
覺得主辦方很過分 增加了我們和青峰之間的裂痕
雖然我很清楚和蘇打綠一點沒有關系
但是冥冥中 感覺的到不快
希望主辦方趕快作出官方消息
不要再讓我們歌迷的心情一次次捧到天堂 又猛地摔倒低谷

匿名 提到...

青峰,
他是一個很真的人。

匿名 提到...

...青峰,我的主唱大人。在對岸祝福你。

花自飄零水自流 提到...

我是澳門的一位朋友,
很喜歡青峰的音樂,但我只能在螢幕上看到他們、聽到他們的聲音,我買了他們小巨蛋的DVD來看,真的很感動,很希望能夠親身感受一下...
親身體驗勝過千言萬語。
澳門雖然很小,但我也很希望蘇打綠樂團可以來澳門辦一場演唱會。

匿名 提到...

總之一句話 :
青峯,加油 !
我, 他和她和全部的打粉都會一直支持你. 永生永世!

笑笑 提到...

青峰真的好可愛
唱歌又很好聽
真的很喜歡 :-D

Anda 提到...

我们都还苏打绿!
支持苏打绿!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