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店裡店外。。

~全新的 zoom in open了!!!~
~帶給大家更舒適&溫暖的氛圍~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店裡。店外。這間店雖然不大
當然也不是這幾張照片可以解釋的完
還有很多有趣及用心的地方
有很舒服氣氛
有好聽的音樂
有親切的店長
有特別的衣服
有精緻的飾品
有摩登的配件
有香香的味道
不時還會有很多好玩的朋友
趕去逛逛吧~

7 則留言:

Lucifer 提到...

網站做的真是讚讚讚
看了真是很想去ZOOM IN瞧瞧
當然也會去買
非常棒的一家店
服飾也都很特別跟精緻
還有就是這一群大家族
每一個人都nice到不行

大家有空有錢就去晃晃
你會找到你喜歡的喔!!!

真誠的愛護者
吹斯頓

匿名 提到...

頂解冇肥仔o既相o列

☆ 汽球 ★ 提到...

今天壓 超開心的啦
一個人到處找這家店
還買了一見紫色的外套
噢噢 超愛的
老闆姐姐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那裡東西真的超讚的
衣服飾品都好好看噢.. 噢噢
一定要去看看噢 =]

匿名 提到...

哈哈 19號那天 我帶著我朋友 跟著我一起去
買了三件衣服 XD 真的很開心
我去到那邊 確實是有驚訝到
因為他店面真的不大 但是有著很溫馨的感覺
還撥著蘇打綠唷~ 哈哈~

我答應老闆 禮拜六 還要再去 就是今天啦!
老闆 等我呀~ XD

你們的東西 真的都很精緻 而且像你說的
男生衣服是真的很少>< 不過都很有特色
所以光是這點 我就特別喜歡

當然 等哪天禮品不是化妝包
而變成 Pooh Pooh 的時候
馬上跟我說 我一個禮拜前就去排隊 哈哈

(開玩笑啦>< 牠真的好可愛><)

還有我特別喜歡 有星星那件咖啡色上衣
他材質真的很棒 !! 值得推薦~!

所以各位朋友們>< 有空一定要去逛逛唷
老闆娘 人真的很好 也很好相處

XD 今天下午見了 衝去跟妳買生日禮物

匿名 提到...

請問會載網路上賣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你可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告訴我你想要的商品喔!

謝謝!!

花自飄零水自流 提到...

好的東西不一定要有華麗的外表來裝飾,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有機會去台灣旅行的話,我一定會到你們店裡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