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6 則留言:

小宜 提到...

巧克力蛋糕真的超好吃
不像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一點也不膩
跟咖啡是絕配
昨天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每個人都說好吃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跑來推推推
巧克力布朗尼好好吃唷....
話說那天下著大雨滂沱
人好好的姐姐和哥哥就用透明塑膠袋包了起來
保護蛋糕不受到大雨的威脅
回到家後切開蛋糕
口水都流下來了
好切 好吃 入口即化 好吃不沾手
巧克力味道濃郁 卻不甜膩
讓你吃了一口接一口..
好吃到掉渣 開心 推薦大推薦

匿名 提到...

Vicky 說…

係金呢超級好呷喲!
話說那個從花蓮來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又跋山涉水地把它帶回埔里
好讓家人和我一起分享這美味
那巧克力的香味與蛋糕的細緻
真的好吃到讓人嘴巴捨不得停下來

還有還有那個很特別的柴魚餅乾
也大力的推推推
柴魚的鮮度融入了餅乾
不甜不膩
幾個我與其分享的同事們都說超級好吃哦!
啊!多麼幸福的味道
好令人滿足哦!

匿名 提到...

呼呼!vicky又來嚕!
今天把那可口又美味的蛋糕請同事們吃後,
哇!真是得到很大的迴響,
大家都好愛哦!直說好吃,
而且還問說有沒有menu,
簡直就好像是要來大團購一番,
真怕把莎莉把拔給嚇到了,哈哈!
不過,應該也沒那麼誇張啦!
對了,也有同事對乳酪蛋糕有興趣吔!
還有還有那爽口的柴魚餅乾
下次也要再多訂幾個,
絡繹不絕的人潮以及絡繹不絕的訂單,
辛苦sally姊姊和sally把拔了,
為大家擁戴的〞好口碑〞歡個呼囉!
真的超愛的說…

匿名 提到...

呼呼!我又來嚕!
今天把那可口又美味的蛋糕請同事們吃後,
哇!真是得到很大的迴響,
大家都好愛哦!直說好吃,
而且還問說有沒有menu,
簡直就好像是要來大團購一番,
真怕把莎莉把拔給嚇到了,哈哈!
不過,應該也沒那麼誇張啦!
對了,也有同事對乳酪蛋糕有興趣吔!
還有還有那爽口的柴魚餅乾
下次也要再多訂幾個,
絡繹不絕的人潮以及絡繹不絕的訂單,
辛苦sally姊姊和sally把拔了,
為大家擁戴的〞好口碑〞歡個呼囉!
真的超愛的說…

匿名 提到...

如果要訂購要怎麼訂購呢(?)

還有可以請問價錢多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