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小飾小品小配件 1。。

ZOOM IN有很多的小飾品和配件
每一樣商品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而且種類也很多喔。。。

現在先介紹部份的戒指、項鍊&帽子
除了ZOOM IN自己賣的產品外
也有和台灣新生代很有才華的設計師合作
商品都先用心挑選過 東西都非常的獨特!
而且每樣商品的數量其實都不多,有些還是限量的,值得收藏啦。











小白狗狗頭上的皇冠戒指
紅色小椅子上的華麗球球戒





為了幸福戀愛中的情侶,或是正要訂下雙方甜蜜約定的小情人們
特別挑選了精緻 又獨特的情侶對戒,祝你們幸福~

黑色錦盒:BELIEVE對戒
桃色錦盒:國王與皇后的皇冠對戒





貓王獨特的收藏,華麗的鑽石戒子們~








設計師 VIVOLEE 的作品,許多特別元素組成的龐克項鍊









VIVO另一系列,關於耳環。。。
她做每一個作品都是純手工,想法和配色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另一台灣年輕設計師品牌 GEORGIA TSAO
三個姊妹在國外唸書回來,共同創造的品牌
維京帽系列:項鍊、手鍊、耳環






ZOOM IN另一項熱賣重點 - 卡車帽
這裡的帽子都經過精心挑選,圖案都很特別、顏色多元、不退流行。
有時會有國外設計師的特別版喔!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挖~我常去東區
但都不知道在第三條巷子裡,
還有這麼可愛又溫馨的店噎!
有放假的話我一定要去晃晃!

小宜 提到...

雖然是因爲青峰的原因知道這家店
但是是店裏的氣氛讓我去了第二次第三次
當然還有第四次第五次…
而且莎莉姐姐真的超親切的
哈哈 一直看到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沒辦法 我補習班就在附近真的
一個星期補習5天 實在很難不去看看
店裏的東西也真的很特別
酷!!!

匿名 提到...

很棒很棒! 今天下班後和朋友去逛了zoom in! 商品優,人也優! 買了小鹿班比的項鍊,超開心!!!!! 很喜歡唷! 謝謝莎莉熱情的介紹! 改天再去找你玩~ 祝 大賣!

about zoomin 提到...

這陣子,多了很多新鮮的朋友來店裡玩!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認識,
也感謝大家對 zoom in 的支持!
感動~~~~by sally !

匿名 提到...

龐克項鍊很不錯,可惜我不能去店裡看!


家在高雄*

way's way 提到...

因為喜歡懸 所以不經意搜到了ZOOM IN的部落格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