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12/06 zoom in news!!!

~為了迎接耶誕佳節的來臨~

~zoom in特別推出"滿額贈活動"~

~凡消費滿 $2500元即贈~

~六吋古典巧克力蛋糕 or 手工餅乾x3 的兌換卷~

~p.s 都是莎莉爸爸的招牌喔~

~預祝大家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甜蜜's christmas!!!~






~New's-系列閃亮水晶純銀耳環,別再錯過囉!!!~






~G.T品牌之"巴洛克黑水晶吊燈"純銀項鍊~


~viov new's新作-積木造型項鍊&豹紋雪花單邊耳環~


~vivo作品之-拉鍊系列"小公雞造型項鍊"超可愛~


~古銅"骷顱星星&閃電骷顱"項鍊~


~Dear青峰穿上"黑緞面質感"長版外套~

~女孩也很適合呢~





~超有型look~


~Dear青峰展示另一套"灰色針織長版外套~

~女生穿上也很可愛喔!!!~


~貼心的青峰總是能帶著溫暖來zoom in看看我們~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灰色針織長版外套"
就只有灰色的嗎,還會有別的顏色嗎

謝謝^___^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人客~
這款只有一個顏色而以喔~
謝謝!!

小帥 提到...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古銅骷顱星星項鍊的售價是多少呢?

很喜歡你們的外套 (尤其是男生款)
但我是個個頭不太高的女生
卻愛中性打扮,不知我適不適合耶 ...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羽涵~
古銅星星項鍊特價690元喔!

外套方面可能需要試穿才會知道適不適合ㄟ!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很確定告訴你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