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12/14 zoom in news!!!

~為了迎接耶誕佳節的來臨~

~zoom in特別推出"滿額贈活動"~

~凡消費滿 $2500元即贈~

~六吋古典巧克力蛋糕 or 手工餅乾x3 的兌換卷~

~p.s 都是莎莉爸爸的招牌喔~

~預祝大家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甜蜜's christmas!!!~





~銀色 zoom in大星造型項鍊&金色手槍造型項鍊~




~vivo新品之"雪花&金色小星"單邊造型耳環~


~秋冬New's復古框眼鏡~


~純銀打造之"蝴蝶飛&雙星"單邊耳環~


~新款黑皮衣外套,可混搭多種風格.超有型~


~感謝"建為"喜歡zoom in為他搭配的服飾&配件~





~"建為"配戴上G.T純銀飾品(大維京帽皮繩項鍊&Belive戒指)也相當好看喔!!~


~可愛又充滿自己個性的2人(崔崔&Renee)~

~穿上 zoom in新裝 綠色連帽外套&米色皮質外套~


~黑色漆皮袋搭配vivo閃亮蝴蝶結球球扣針~


~黑色漆皮袋&紅色漆皮雙蝴蝶結側背袋~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紅色漆皮袋和黑色漆皮袋各是多少錢?^^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大星造型項鍊&金色手槍造型項鍊的售價各是多少呀??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都是1680元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靜~
大星項鍊980元
手槍項鍊1280元

謝謝!!

匿名 提到...

那請問一下,
我人在台中的話…
要怎麼購買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靜~
你可以告訴我確定要的商品,
可以幫你用郵寄的喔!
請寄zoomin125@gmail.com
告訴我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
嘿~SALLY姊~我昨天有在ZOOM IN買了一見長版墨綠外套~如果張了要怎做清洗比較OK?~因為我很怕他會起毛球OR出現一些我不敢想像的畫面~^^|||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小明~
衣服反過來裝洗衣袋洗就ok了!
只是穿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一直去摩擦,
因為若一直摩擦的話,
可能會有起毛球的狀況ㄛ!
若還有不懂可以寫信告訴我~
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水晶花邊戒指+愛心水晶項鍊還有賣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還有賣喔!
只是戒指要告訴我size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Sally 姐姐~

我有個小小的建議想麻煩妳
希望妳可以參考一下~

之後 Sally 姐姐在登照片的時候
可以順便寫上金額嗎

麻煩了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To Dear liliy~

很感謝你的貼心小意見,
but~zoom in's blog
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店裡&生活週邊的心情點滴.....
所以不偏向"商品目錄"~
若你有任何疑問or喜歡的商品
請寄zoomin125@gmail.com給我
我們會非常樂意為大家答覆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雪花那款耳環妳們有賣項鍊版的嗎?如果有需要多少錢呢??謝*2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emily~
有同一系列的雪花項鍊~
售價980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