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張懸2007慈善限量卡片


張懸2007慈善限量卡片在zoom in有寄賣唷!

這款限量卡片的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

將會全數捐給山區小朋友當營養午餐費

卡片內容從照相、圖畫到上面提的文字,張懸都不假他人之手!

只希望盡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

能分享一些溫暖和愛給需要的小朋友們!

歡迎大家一啟發揮愛心!

卡片
只能以現金夠賣、無法以郵寄方式。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






~在迎接耶誕& 2008年的來臨前~


~雖然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淡了!~

~但我的心裡卻暖暖的~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對 zoom in 的支持和陪伴~

~給了我很多很多溫暖&力量~

~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向 2008 年前進吧!GO!GO!GO!~




~zoom in"滿額贈活動"持續至1/15日止喔~

~凡消費滿 $2500元即贈~

~六吋古典巧克力蛋糕 or 手工餅乾x3 的兌換卷~

~p.s 都是莎莉爸爸的招牌喔~





~純銀水晶"梅花"項鍊&G.T立體鑽石純銀項鍊~

~Bling Bling!!~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黑色蝙蝠袖上衣"帶著個性美Look!~


~英國品牌 Black beauty "灰配藍色緞面布"拼接T恤~


~vivo 極具質感的骷顱造型項鍊~


~Dear 慶光送給我's一對小麋鹿!Q...thanks!!~


~Dear 協靈&小琦 vs Pooh Pooh~





~小Pooh Pooh 很帥吧!!!~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lly姐,我想請問一下 black Gun壓克力造型項鍊 & 黑色 zoom in 大星造型手鍊 這兩個的訂價各是多少呢? 謝謝你:) good day!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阿布~
黑槍項鍊售價1280~
zoom in大星手鍊890~
謝謝!!

匿名 提到...

sally姊~我今天買的方格拼接t,我後來回家搭褲襪還是好繃(屁股那邊),妳可以先幫我留一件灰色m號的起來,我下星期去拿蛋糕的時候再試試嗎?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星星~
會幫你保留m號的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一直都知道這家店,總是沒機會去
這次為了買張懸的慈善卡
想說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
zoom in 真的是一家小而溫馨的店
而且東西很棒喔~~~
試穿超久~~不好意思>"<
感謝Sally姐這麼親切的招呼
那件黑色帽t裙我真的很喜歡喔 :)~
還有很有設計感的背心~~~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捧場!!!
p.s. pooh pooh 真的好可愛>///<

匿名 提到...

請問麻豆身上穿的那件黑色騎士外套多少錢?

about zoomin 提到...

Hi~
sorry!請問騎士外套是哪一件呢?
可以複製照片给我看嗎~
請寄zoomin125@gmail.com

我會盡快回覆的~
謝謝!!

匿名 提到...

http://bp1.blogger.com/_iTEszsAbcl0/R3Pfr5ptOTI/AAAAAAAAB2w/pAtzkrzpPqQ/s1600-h/373.jpg
後面那個假人身上穿的XD

匿名 提到...

姊姊~請問12/14文章裡的"黑色漆皮袋搭配vivo閃亮蝴蝶結球球扣針"包包還有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那件騎士外套售價980元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黑色漆皮袋店內現貨已售出~
若有須要可以先預訂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姊姊~黑色漆皮袋預定的話什麼時候會到呀?都忘勒留我是家甄啦!我想要黑色的~1/19會上去台北,那時候會到嗎?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家甄~
預訂的話1/19就可以拿到了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前兩天為了買張懸買慈善卡片而過去
但因為當天的時間抓的非常趕
也沒想到妳們的店這麼棒!!!
我週末一定還要去看看
希望滿載而歸~
狗狗好可愛^ ^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e瓜子~
謝謝你的誇獎~
希望很快就能見到妳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姊姊那麻煩妳幫我訂一個黑色的吧!!謝謝^^
19號見嚕~

匿名 提到...

dear
sally姊~
在店裡買一件外套!
回來高雄造成了一股熱潮
哈哈哈!店裡東西都很棒喔:)
by issa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們皮衣一件多少??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Killy~
皮外套都在2500元左右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