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12/19 zoom in news!!!

~為了迎接耶誕佳節的來臨~

~zoom in特別推出"滿額贈活動"~

~凡消費滿 $2500元即贈~

~六吋古典巧克力蛋糕 or 手工餅乾x3 的兌換卷~

~p.s 都是莎莉爸爸的招牌喔~

~預祝大家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甜蜜's christmas!!!~







~新品之"古銅造型手環&金色大星古銅項鍊"~






~新品之"黑銀閃亮球雙鍊式手鍊"~


~新品之"zoom in銀色小星閃電造型項鍊&黑色小星單邊造型耳環"~


~純銀打造's"貓頭鷹項鍊(他的手腳作工細緻都是活動的喔!)~

~Green水晶方格面戒指~


~新品之"黑熊smile星星造型手鍊&zoom in小黑星單邊耳環"~


~G.T耶誕新品之"白色雪花片+小珍珠項鍊"12月也在特價區中喔!!!~






~古銅飾品之"兩小無猜項鍊.男.女生可分2個墜子配戴喔!"~


~雙格拼接圍巾(紅色&紫色格子是2款喔!)~



~寶藍立領亮面質感太空外套.既時尚有型又防風保暖~

~若大家想要看一些 zoom in之前的文章跟圖片~
~可以在部落格的右方有一個"快看快看"~
~裏面都有月份.日期跟主題可以選擇喔~

~大家若是有意見要告訴我的話~
~可以寫信至
zoomin125@gmail.com告訴我喔~
~因為如果用下方的意見留言~
~我怕有時候會有漏信狀況發生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青峰的blog鏈到這裏.看了照片,覺得衣服很贊,原來青峰的行頭很多都出自這裏喔!遺憾的是,身在內地的西安,不方便親身來店裏逛.提前祝願你們聖誕快樂.也拜托有機會轉告青峰和張懸,在內地有非常多的人聆聽他們.愛青峰*^_^*

匿名 提到...

黑熊smile星星造型手鍊的smile是鈴鐺嗎?

about zoomin 提到...

Hi~
smile是個沒聲音的鈴鐺喔!
謝謝!!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Suxi~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我會幫你轉告給青峰他們!

也預祝你們耶誕&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可以郵寄到香港嗎?
我想要金色的那條手槍項鍊!

about zoomin 提到...

Dear Waiwai~
zoom in都有幫香港的朋友郵寄喔~
金色手槍項鍊還有喔~
若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zoomin125@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雙格拼接圍巾(紅色)還有嗎??
多少錢呢?

不知道元旦那天會不會開店呀??
如果會的話,那天我應該會去逛逛

也祝你們新年愉快唷:D

about zoomin 提到...

Hi~
雙格拼接圍巾(紅色)還有喔~
售價690元~

元但都會正常營業喔!
歡迎來逛逛~

謝謝!!